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你多糟
(我不管說你多糟 反正我也沒多好)
我不管 說我笨 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不知道

我受了傷 我中了招 但是我不敢叫

我忍著傷 我忍著痛 但是我不求饒
愛情就像毒藥 喝了卻戒不掉 越陷越深 怎麼才好

你犯了錯 你闖了禍 其實我都知道
你背著我 你遇見他 這些我也知道
愛情就像毒藥 卻不給我解藥 一錯再錯 怎麼才好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多苦不管 我什麼都不管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我不管  我真的什麼都不管
只想喜歡妳 
對妳好

這首歌真的寫的很好
妳有聽過嘛?

真的什麼都不管
只愛你就好 

最近的事真的很對不起
不是故意要讓妳生氣的

好想在跟妳好好的坐一次貓攬
好想在背著你走樓踢
 
只要你在我生邊
我什麼都不管


吳克群-我不管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920249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